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_600字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

  拍照的好处,就是在人生微凉之时,可以用记忆取暖。

  ——题记

  乍暖还寒。

  一位渔者披蓑衣,戴斗笠,有一篙没一篙地在江中撑着,岁月将他雕琢成了一张弓,在他的脸上刻满沟渠,却改变不了他怡然的微笑。

  咔嚓,他留在了我的脑海深处。

  薄暮悠然,岸边萋萋芳草,堤边累累卵石,蜻蜓调皮地在水中点出一圈圈波纹,却又逃之夭夭,天光把河床这面明镜打碎,粼粼地闪着光,淼淼漾漾。

  咔嚓,它留在了我的脑海深处。

  漫山葳蕤蓬勃,在薄雾的掩映下宛若一幅浓墨泼洒的水墨画,不曾细细勾描,偶尔传来的虫鸣声如斯遥远,不仅没打破这份宁静,还为之添上一抹独特的韵味。

  这画出自何人之手?

  是上帝吧。

  我放下手上的相机,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顿感五脏六肺均被清洗了一番。

  随着年纪的增长,才发现大自然是最好的画家。大概是上帝在打盹儿时不小心将袖旁的调色盘打翻,坠滴到世界各地,才有了如今的斑斓世界。

  而我想在有生之年,将这些颜料采集。

  虽不能说是走遍大江南北,可父母的赞许与陪伴也让我的足迹遍布在许多地方,我也因此能更加了解这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

  也许世界本来是黑白的,不过我们在内心将其四下勾绘,世界才因此变得多姿多彩。

  无论是纯美如画的美景,亦或是香甜美味的美食,还是热情好客的人们,都深深地镶刻在我的脑海深处。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它指引我走进趣味盎然的生活,也教我探索美妙的世界。而我,会一直走下去,直至走到尽头。

 

    初二:一树碧无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