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荏苒时光_800字

荏苒时光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荏苒时光

  珍惜她,否则你会追悔莫及。——题记

  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对现实充满了信心;崭新的一天使我们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而往事的回忆却令我们陷入深深的悔恨。悔恨我们的无知,悔恨我们的幼稚,悔恨我们直到今天才知道时间的宝贵。

  坐在凄冷的月光下回忆穿梭的时光,走在无人的街道上想起岁月的洗礼,一切都只是过去,一切又都值得珍惜。对于她而言,我们是如此的愚昧,我们早已知道她会如风一般从我们身边悄然而过。但我们还是依旧的木纳,依旧的不懂得珍惜。

  时光的流逝对于我们而言到底是什么?当你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家中,你不外乎听到两种声音--自己的心跳与时间的流逝。当你为了一些无谓的琐事而忙碌时,你可曾想过对于其他人而言,时间又意味着什么。

  美丽的仙子--嫦娥纵然有无尽的时间,可她却不能与他人分享,不能享受拥有时间的快乐。昙花一现是如此的令人激动,令人赞叹,但这一幕是何等短暂。当雪花如仙粉般在空中洒下,你是多么享受这美妙的时光,然而转瞬间一切都化为乌有。

  曾几何时,我们珍惜时光,只在与家人离别时。曾几何时,我们珍惜时光,只在我们失去时。又曾几何时,我们珍惜时光,只在我们已不能寻回时。面对时光的流逝,我们是如此的冷静,如此的淡然。我不明白,是因为我们不在乎,还是早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习惯。

  岁月到底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有人选择了沉默。与其说是沉默,不如说是无言以对。我们任凭时间从我们身边肆无忌惮的飘过,你可曾想过有一天,你也会老,有一天,你也会像母亲一样被岁月在脸上留下那无声的痕迹。岁月是一种煎熬,她使我们难以忍受;岁月是一种磨练,她使我们焕然一新;岁月又是一种旅途,她让我们在每一个景点留下最美的照片。

  我们可以学会珍惜,我们可以改变习惯,我们可以让时光的荏苒成为我们纯真的风景线。

  从此,他不在匆忙,她便可以萦绕在我们身旁。嫦娥的月宫不再孤寂,昙花的美丽不再短暂,雪花的消释也可以融化心田。面对荏苒的时光,我们将更加珍惜眼前。

 

    初二:李静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