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爱_700字

父爱_7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慈祥的,而父爱是严格的;母爱是善于表达的,而父爱却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母爱似水,父爱如山。

  那是一个下雨的早晨,我忘记拿放在我书桌上的数学作业,,老师自开学以来就没检查过作业,心想:“应该没事吧!”可心里总是忐忑不安。终于,到第三节数学课了,老师一进教室就命令课代表收作业。我的心跳又加速了,虽然我跟课代表关系不错,可是数学老师也不好惹啊!当老师叫没写作业的同学时突然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当时就像是受惊的小鸟般似的站起来,走向讲台。老师大吃一惊,问道:“同学,老师相信你不会无缘无故不写作业的,你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说吧,怎么回事?”我用猫叫声回答老师:“老师,对不起。我把作业忘到了家里。”老师便让我给家长打电话,给我送作业。

  我没办法,只能借老师的电话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说五分钟之内保证送到。我就去校门口等了。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爸爸的身影,眼看第三节课就要下了,雨也越下越大,我是又着急又无奈,心里不由得对爸爸有了埋怨。就在这急躁的心情下我看见了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冒雨前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是爸爸!我高兴的跳起来。只见爸爸在我面前停下,从已经湿透了的衣服里取出一沓作业,并从已经湿透了却掩盖不了粗糙的大手上递给我。我突然感觉到爸爸的头发又多了几根银发,脸上又多了几条皱纹。顿时,我的鼻子一酸,不争气的眼泪竟然在眼眶里打转。爸爸回去了,我也该上课了。我刚一转身,可恶的眼泪居然跳了出来。我把眼泪一抹,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对得起爸妈的辛苦。

  是啊,父爱,是伟大的;父爱,也是正言厉色的;父爱,更是无微不至的。同时,父爱,不是用金子银子可以买来的,也不是金山银山可以换来的。请珍惜他们,请善待他们,请爱戴他们。他们给予子女的爱是无人能及的,也是无法代替的。

 

    初二:史怡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