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蓝天_600字

我渴望蓝天_6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天,白云,踏青,野炊。都是孩子们熟悉的活动。可我,只有羡慕,我渴望蓝天。

  我渴望蓝天。因为在春天,田野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我的伙伴们的笑声。那银铃般的笑声,落在我的耳朵里,是多么的无奈。一切都源于父母的教诲—好好读书,将来才有出息,才有时间去玩。所以很小的时候,当别的还在在尽情的享受自己的童年时光时,我却要坐在书桌前通过那扇“铁窗”看着他们嬉戏。

  我渴望蓝天,因为在晴天,我的朋友和同学可以手拉这手,肩并着肩地去征服一座座山峰。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意境。那是多么的富有成就感啊。他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映入我的眼帘,是如此的无言。一切都源自于老师的忠告:现在我们要好好读书,将来长大了才能有资本去玩。因此,当别人尽情地“挥霍”着自己的青年时光时,我却只能做着一份又一份的学习资料。

  我渴望蓝天。有一天,我做了一个看似真实却又虚假的梦,它十分可怕:熬过了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我终于走出校门,当我正打算将“时光欠我的快乐”好好补回来的时候,从天而降了一座大山,将我死死的压在下面,山上写着几个大字—好好工作,老了享福。这几个字压得我喘不过起来。这一切都来自于领导的驯话:不好好工作,都收拾东西滚蛋!所以,当别人到处旅游,在名胜古迹下留下自己的足迹时,我却坐在办公桌上埋头苦干。

  我渴望蓝天,我渴望有一双翅膀,我渴望挣脱枷锁。

  我想对着天空大喊一声—今年我14岁了,我需要自由,我需要蓝天。

 

    初二:苏美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