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口算比赛”获奖感言_500字

“口算比赛”获奖感言_5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参加了口算比赛,并且获得了羡慕已久的一等奖。一等奖,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成功的背后是什么?成功的背后是汗水,是努力,是竞争、、、、、、经过一次次初选,一次次落后,一次次到达淘汰的边缘,是我磨练出了惊人的毅力。

  在口算比赛的时候,一双双眼睛虎视眈眈地望着我,我分外紧张,全校各班的高手齐聚一堂。可是,我也不能示弱,既然我参加了这次比赛,那我也是高手之一,我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终于顺利结束了。我紧张的面孔慢慢松弛下来,这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一定是一等奖,因为我还是发挥得很棒。

  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成绩,眼中仿佛出现了站在领奖台上光荣的那一刻。许多天后,我站在了领奖台上——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那一瞬间,我想起了敬爱的杨老师。是谁陪我练习?是杨老师。是谁陪我练习?是杨老师。是谁将我带向成功的那一刻?是杨老师。我终于领到了来之不易的一等奖,感到无比的荣幸。这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通过这次口算比赛,我觉得我不虚此行,让我之前的点点滴滴努力没有白费。是啊!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的口算比赛我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初一:叶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