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以微笑面对失败_800字

以微笑面对失败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比较宽,我的梦比较大。相信未来一定会不一样。

  ——题记

  心中有火,就不怕被水浇灭;心里不服输,成功之门依然为你敞开着;只要梦想还在,希望就在。俗话说:繁花只开给有梦的叶子。

  追梦!就得像有小草的精神: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追梦的过程中,尽管挫折再大,失败再大,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微笑着去面对上帝赐予你的这些宝藏。正如爱迪生一样,发明电灯泡,做了2000次失败的实验,可他仍微笑着说:我已经证明了2000个方法是不可以发明电灯泡的。就得像居里夫人一样,面对失去丈夫的痛苦,她仍然坚强着,用自己的青春发明了镭!

  我有我的梦想,我可以为了我的梦想不顾一切地去追求。人们却说,梦想是一种诅咒,因为这意味着你得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经历风吹雨打,但是为了梦想,我愿意!

  “我真的不敢把你的数学试卷拿给你,我怕你看了会哭”同桌说到。

  我知道我数学不好,一向争强好胜的我,决不会向数学这头“恶魔”屈服。

  “不会的,你把我的数学试卷还我,我要看我做错了哪些题。我不会哭的!”

  “86”分,对比第一次月考数学成绩,我退步了17分。我的心一下坠下来无底深渊。

  “没关系的,下周就是期中考了,我一定会考得比这次好的,一定!”我心里自我安慰道。

  我看着试卷发呆,一道题把正数写成负数,活生生的六分就没了,另一道附加题少些一个字母,白白丢了九分。真的不应该。

  “同桌,听说教育局的期中考是整个普宁市比赛耶,要看哪个学校的成绩好。”

  “是吗?我一定要加油,我要为学校争光,我一定可以的!”

  上次数学考的不好,英语退步,一下子退后了五名,但这有什么呢,这些失败不会影响我的进步,因为它让我知道我还有哪里不足,可以让我更好的前进。期中考,我来了!数学,我要打败你,谁让你在第二次月考扇我一巴掌呢,我要在期中考扇回去!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梅花在雪中傲然生长,百合在悬崖上仍开的那么美丽,我们要微笑这去面对上帝给我们的考验。梦想还在,路就在脚下。让我们大声说:失败,谢谢你!

 

    初一:花开雾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