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第一次_800字

我的第一次_8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第一次

  其实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上课等等。而我第一次上舞台,那才叫慌张。

  在六年级的时候,妈妈接到电视台打来的电话,说让我去参加“我是大明星”的节目。当时妈妈接完电话赶紧跑到我的房间说:“幺女儿,你要上电视啦!”我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他就知道是怎么了,因为他打扰到我练舞的思绪了。

  “我的天!现在都是星期五了,时间这么短,还让我准备两个节目!这不是要我命嘛!”我不由抗议道,但事实就是事实。

  “所以你最近都要去找老师排舞蹈啊,台上六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的宝贝女儿有能力的。”妈妈安抚着我说道。

  “唉!最近我都要去老师那里排舞蹈了。”我埋怨道。

  “时间不多,要抓紧时间练习。”

  几周后,我终于把唱的歌和跳的舞都记得溜溜熟。到了最后两天要参赛的时候,我的声音出了状况,沙哑了,“可我还有一首歌要唱的呢,这可怎么办啊!”我焦急的说道。

  比赛前一天,我还在抓紧时间练着我的舞蹈,我想象着如果我一上台紧张,全部都忘记的场景,我脑袋突然就一片空白了,就像电脑死机了要关机一样,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妈妈进来了,她知道我在想什么,特地给我送来一杯牛奶,就在旁边鼓励我说:“我们家凤翎上过这么多舞台了,连重庆舞台都上过,还怕这个?大胆一点,当作是一次锻炼就行;输赢没关系,要的就是你的努力,你的信心,妈妈相信你,你一定会成功的!”

  在演播厅里,我在台后见他们一个个唱跳的都好,心里有点失落,自卑。但是我一想到妈妈对我说的话,对我有那么大的信心,我就觉得即使唱的再差也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到我上台了,我的腿直发抖,不知如何是好。有那么多的摄像机对着我,我都有点心慌,真想挖个洞钻进去。我又想到了妈妈对我的支持,我就鼓励着自己不要怕不要怕,于是就迈出了第一步。

  我带着沙哑的声音唱出头,我有一个音突然走调了,唱破音了,我心里慌极了,可后面还是给蒙混过去了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舞台,都是机会给出来的,面对舞台,不要胆怯,只有一次机会,是你自己成功的机会。

 

    初一:香蕉不娇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