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杯牛奶几多情_550字

一杯牛奶几多情_5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明儿个早上要有两个人喝不到牛奶了,冰箱里只剩下一杯牛奶。”妈妈叮叮当当地收拾着碗筷,“愁眉苦脸”地对我们说。

  我不由得放下手中的书,皱了皱眉头:“那,我到超市买去。”说着,站起身来。

  爸爸笑着拦住我:“傻孩子,怎么晚,出去不感冒才怪呢!我看啊,明天谁起的最早,谁就享有喝牛奶的‘优先权’!”“好哩!”我一下子来了兴致,高兴的喊出了声。“不过,起晚了可不要怨人呀!”爸爸朝我诡秘地笑了笑。“行啊!”我从椅子上弹起身来,旋风般的冲进卫生间洗漱,又一头钻进了卧室。我把闹钟调到六点,我盖上被毯。爸爸走过来了蹭我的脸蛋,我便甜甜地睡了。“丁零,丁零……”闹钟一响,我便猛地掀掉被毯,一骨碌坐了起来,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接着,我喜气洋洋地打开冰箱,拿出了牛奶。看着孤零零的牛奶,我忽然想起什么,又把它放回了冰箱。我吃着早点,想象着父母发现牛奶时的欣喜神情,快活极了!

  奇怪!今天爸爸、妈妈怎么起的这么晚?难道存心“发扬风格”,把仅有的一杯奶让给我?我有些疑问,轻轻地打开父母的房门。

  啊!只见房间里被子叠得整整齐齐,阳光透过玻璃窗,倾泻在写字台上。原来父母不知什么时候出去了。

 

    初一:纯黑色0乌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