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_450字

他_4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轻的吹来;泪无声的掉落,划过发梢,流入装满记忆的‘心’。

  他和我已分别很久了以至于记忆中的他有些模糊了,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记得我和他认识是在一个下雨的秋天。

  我独自坐在公园的椅子上,任凭雨水打湿头发。不知神马时候头顶上多出了一把伞,我回头望了望他。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你不想活了,这莫大的雨,快来这。’我不屑的说;‘不懂啊!这叫接受雨水的洗礼!’‘好吧!我陪你一起接受雨天的洗礼!接着他又做了一个很享受的动作。可天好像很给他的面子竟一会儿停了!’你也喜欢淋雨’我看着说道。‘哈哈,拜你所赐!’然后他学着电视广告似的拿出一个口香糖说;‘交个朋友吧!‘喔可我想知道你是女生还是男生?还没等我说完他就赏了我一糖炒爆栗他跳了起来对我说;’哈哈,死丫头,我是男生!

  我又来到当初的椅子上,望着那少有枫叶掉下的树枝。好像秋天又来了。

 

    初一:雪地精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