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_1000字

那一次我哭了_10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的沉默勾起了我的追思,也许是孤单的等待成就了无奈的习惯。花开花逝,有始有终。我的眼角边还遗留着泪痕,那淡淡地月光,散落在树梢上,我的思绪引向远方。

  天空依旧那样蔚蓝;阳光依旧那样格外明媚;路边的野草和小小的野花所发散出来的清香,夹杂在春风中扑面吹来;我欢快地唱着歌向学校走去。今天,也就是发期中考试的试卷的日子,同时也是我的生日,我自己也对着次考试十分有信心。

  终于上课了,我把身子坐地笔直静静等着老师来,可心中却想着回到家里要叫爸爸给自已买什么礼物。不一会儿,语文老师手中抱着卷子走进来,脸色还有不少怒色,我疑心着是怎么了,我们班这次考试应该不会差,是那出错了,老师走向讲台愤怒的说:‘’这次考试你们怎么考的,及格率着么差,我以前是怎么教你们的。特别是阅读题,基本没有几个考好。这次考试没有及格的人,统统给我抄试卷。‘’我的试卷发下来了考的不是很理想,很多不该错的地方都错了,有几个题目老师都讲过。我看着这张试卷,满是红红地叉,十分引人注目。

  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掩去了刚刚的满眼猩红,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淡漠的风凌厉地地穿梭着,将人的惊呼抛在身后。柔弱的小花小草早已战栗地折服于地。我走在大街上,路上的行人飞快跑回家里去,只有我还在路边慢慢的走着,手中还拿着刚发上来的试卷。我看着这张试卷,泪水己不知觉从眼眶流出,我伤心地哭着。狂风吹着我,雨珠风狂打着我,我被大雨笼罩了,打着伞的行人和匆匆避雨的行人急忙跑着。不知不觉,我已走到家门口,母亲正在站在那里焦急地望着,我停下来不知要不要蔵起来。母亲看到我急忙跑过来,说着:“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避雨,还有……”

  我大哭起来,母亲迷惑地看着我又看了一眼试卷,眼中有一丝失落一闪就没了,但还是被我看到了,我哭得更大声了。母亲不知如何安慰我,只好轻轻地拍着我的背。许久,我也哭累了,声音渐渐地低下去了。母亲说:“好了,你看着是什么?”“咦,是玩具熊猫。”我惊喜地说,我连忙把玩具熊猫抱在怀里。“走,我们去吃饭。”母亲说,“嗯!”我连忙点头。

  大雨过后,太阳出来了,阳光下树叶比平时更加新绿了,带着雨水珠的树叶,在凉爽的微风中,一阵摇晃,水珠就象一阵骤雨似地落在松软的沙土上。草开始显出翠绿和金黄的颜色。潮湿的树叶子粘贴在一起,好象更成为透明了。四周发出一股浓厚的香味。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冰心

 

    初一:四叶草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