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暗恋_1000字

童年的暗恋_10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脑海里,童年阶段有不少崔灿的明珠,这些明珠曾带给我快乐,欢笑,喜悦也有痛苦和悲伤。但唯独那一颗最闪亮,最耀眼。这颗珍珠就是我童年的暗恋。

  我能清楚的记得那是在我一年级下册的一个周三。当时我们正在上音乐课突然,我的同座王义峰问了我一个以前没有人问过我的问题“你喜欢谁”我当是什么也不懂,就连喜欢俩字都不懂,我只是随口答出一个“不知道”。我并不想让同学们都知道我连喜欢都不懂,所以放学后我并没有和同学一起边走边玩,而是我自己一个人跑回家。到了家我首先就问了老爸一个问题,喜欢是什么意思?老爸先是问我从哪听来的,然后稀里糊涂的解释了老大半天我也没听懂,我只是假装点头。到了晚上,我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自个体会这两个字。好似有人在给我说话“喜欢就是你对某人有好感”我虽然知道了答案,但是我这个人的性格一直都是要明知道答案可一定要去确定答案。于是第二天,来到学校我居然去问了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在我确定了答案后我就开始寻找我喜欢的人。

  这天,我的眼球好似老转不动,一直盯着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她的任何动作我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她的笑容是那样的迷人,我呆住了身上像是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想动都动不了。渐渐的慢慢长大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喜欢上了她,她就是颜楚,每次我扫地我都会给我们组组长说我去扫她的那一组,在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看她。每天晚上我望着天花板总会想起她在一天在学校的行动。后来班上出了一件不知为什么让我非常急心的事儿。班上很多同学好像开始了恋爱,在班里有男女生牵手的,拥抱的,甚至还有我更想不到的,班里还有在小学就丢了初吻的女生。当时我也不知怎的,每天看到班上那些亲嘴的同学心里就急,非常但心。但由于胆量问题又不敢去表白,只能憋在心里。知道有一天我的好朋友王义峰告诉我颜楚不喜欢我,但我告诉他“她可以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去强求让她喜欢我”我很纳闷他咋知道我喜欢颜楚的难道是他太了我了吗?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不想让我陷入感情伤了自己,现在我和王义峰玩的更好了,我已经完全把他当成了我的兄弟。

  、但在当时也是应为颜楚家管的严还好她没有丢掉初吻,后来我才从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那得知颜楚的确喜欢的不是我。在当天晚上,我第一次为感情哭了,心如刀绞我真正知道了什么是感情刀,那一晚我一直都没睡着就是尝到了心痛的滋味。但后来慢慢的好了我好似并不喜欢她了,也好似对任何女生都没有一的感情了。

  我童年的暗念带给了我甜蜜,一样也让我尝到了心痛的滋味。

 

    重庆涪陵区重庆市涪陵第十四中学校初一:李思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