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_650字

我心目中的春_65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美丽的;艳丽的;缤纷多彩的。春天像个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喜欢和别人‘比美’,花儿替她妆扮,太阳和雨儿赋予了她开心和伤心的表情,但没有花儿和草儿的衬托,哪儿来的绚丽多彩。

  春天是阴晴不定的,有时阳光灿烂;有时蒙蒙细雨;有时狂风暴雨;但温暖善良的她很少会给我们带来灾难的。春天来临,意味着万物复苏,草儿慢慢从大地母亲的羽翼下成长。春天的田野时一年四季最美的时刻,不像夏·秋·冬那般单调。春天是五彩缤纷的,让人一看就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让人亲不自禁地迷恋上她,为她挺像匆忙的脚步来欣赏这一美丽时刻。

  春天是默默无闻者的舞台。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山崖边坚强地花儿也绚丽的绽放,在崖边绽放开来。春景是无处不在的。春天是一个大舞台,一个让世间万物都可以展现风彩,婀娜多姿的舞台。春天的万物像进行评比大赛一样,个个争先地展现自己的风彩,就连路边的野花,野草也毫不羞涩地展现。

  春天也有青蛙的舞台,在这个舞台里每只青蛙都带来了精彩的歌声,纷纷展现自己的雄姿。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寓意着事物的开端,在这个春天里我们看见了小草的努力和崖边花儿坚强。没有万物的衬托年龄段多姿多彩的春天。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那些默默无闻的人,哪里的干净的街道;哪里的路边绚丽的风景。在此我向那些默默无闻的奉献者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初三:苏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