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是我脑海深处永不褪色的记忆_1200字

你是我脑海深处永不褪色的记忆_12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脑海深处永不褪色的记忆

  “叮铃铃”哦,原来是上课了!你戴着黑框镜,携带着杀人似的目光,踏着自信而稳健的步伐进入了教室。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舞动了全班,那时你会把教室全都扫描一遍,看哪些地方有垃圾再顺带捡起并批评。那时全班的目光都会围着你转,你也会像明星似的展示着你的风采。你有洁癖,但至少不会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

  “好,上课。”你的声音有力而不缺乏温和,为本节课的内容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好,同学们,请把课本翻到X页,先预习10分钟。”布置完了课前的必要工作,你就会用熟悉的动作打开电脑上的F盘,寻找属于我们班的学科天地,课件在投影仪上完美的展示好了,你就会四处走动并巡查,看有没有人在做与课堂无关的事。那时,同学们都好像怕了你似的,班级里寂静极了,连翻书的声音都可以清楚的听到。那时你就会在我们的耳旁叮嘱说:“好好看,其实这节课的内容很简单。”

  在你环顾了四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你就会在黑板上写出本节课的标题。那时,班级有些不自觉的同学就会抬头仰望正在板书的你,但也包括我在内。你的背影看着真让人冲动。你的字很有鼓舞力,和书法家没什么两样。

  “同学们,都看过了吧?”“恩。”全班的应答声如雷鸣般轰响。知道了今天主题的大概内容,听起来可简单多了。但您可不忽视一丁点的小细节,一点一点的和我们分析。我本人非常听你说话的声音。你的声音有失败时的鼓励和胜利是的幸福。你朴素的穿着掩饰不了你内心的美和外表的帅。黑框镜的衬托,突出了你文质彬彬的外表,这与你说话的语气非常匹配。呵,听你的课真是种享受啊。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飞逝,听得出您讲课的激情比原来激烈多了。激昂的语气配上拿粉笔时的帅气,听得入迷了,不想下课了。但时间就像存心和我作对似的,“叮当叮当”下课了。“咦,真么快就下课啦!”许多人怀着疑惑而无语的语气说着!您不喜欢拖课,所以铃打过后您就出了教室的门。但任凭同学们怜悯的目光在祈求你的回来,可您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哎,失望,落魄,不知道您也是不舍才一走了之,还是真的没有察觉。

  你不爱笑,给大多数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冷面孔。但其实你笑起来真的很帅。你喜欢在上课时,拿做小动作的同学为比喻讲冷笑话。语音未落,我们还在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你讲下一段,但在途中,你自己却笑了。笑话讲完了,有人说真冷,而有些人则笑了。我感觉有些人并不是因为你讲的笑话而感到好笑,而是因为你笑了,我们也笑了。

 

    初三:蔡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