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永恒_500字

时间永恒_5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说:思想是生命的奴隶,生命是时间的弄人。

  ——题记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匆匆逝去,如黄河流沙般指尖滑过。时间是永恒的,是不可改变的,无论人类毁灭,星球爆炸都不能阻止时间如流水般逝去。

  时间也同时是审查一切最老练的法官,它能带来一切,也能带走一切。它能使扑朔迷离的事件变得清晰,它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变得现实。时间是永恒的,是不可倒流的。无论你怎样改变,无论现实怎样改变。时间就像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无论怎样都不能停止只是一昧向前。

  在这个充满神秘的宇宙中,没有一种物质可以永远保持一种状态而不改变。唯独时间除外无论宇宙爆炸,行星毁灭都不能改变时间的状态。在我眼里,时间就像是一个孩子,它是那样顽皮,那样可爱。它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同我们一起玩耍。它从我们写作的笔尖滑过,它从我们思考的瞬间跳过。它没有表情,却赋予我们表情。它没有生命,却带给我们生命。它是那样无私,那样伟大。

  曾几何时,妄想时间倒流,时间停止。但无论我怎样做,都能清晰的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我想,时间给于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为何·不趁着自己是祖国的未来,为何不趁着自己的大好青春,在着永恒的时间上留下浓烈的一笔!时间无情,但却永恒!

 

    初三:风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