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混世魔王和他的学霸姐妹们_1200字

混世魔王和他的学霸姐妹们_12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介绍:

  晴天依:14岁,初一。双鱼座的可爱女生,第六感十分强,是名副其实的乖乖女。去年刚刚小学毕业。由于父母的安排来到了这个学校。她是个颇有文艺范的孩子。

  莫小麒:12岁,初一。水瓶座的机智的女孩,有些小霸道,也有些叛逆。是田依的表妹,和田依一起来到这所学校,学习很好,小学一直是学霸。

  林雨萱:12岁,初一。双鱼座的女孩,偶尔有些傻呼呼的,一直都在这所学校,是学校舞蹈队主力。对事物很敏感,多情又天真。

  许艺馨:12岁,初一,巨蟹座的女孩,是一个十分勤劳又善良的小淑女。有惊人的文学天赋。学习成绩也很优秀,娇小可爱的孩子。

  韩桢俊:13岁,初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混世魔王,学习成绩很差,但是篮球打得很出色,人长得又帅,个子又高,是许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典范,但十分高傲。

  *第一章初来乍到,尴尬。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所有人都焕然一新。环境变了,学校变了,班级变了,就连周围的人也都变了。莫小麒和秦天依一起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一定要认识好多人,交好多朋友。”小麒兴奋地说。

  “是呀,新的环境,也应该有新的自我。”天依甜美地笑着。

  ‘真是两位天真有自作多情的无知少女,谁乐意和他们交朋友啊’桢俊瞟了她们一眼。

  ”嗨,你好啊,我是新来的,该上初一了。认识一下可以吗?我叫晴天依。你呢?“

  ”切,你以为你是谁,本少爷才不想认识你呢?“桢俊说着,把天依推开走了。

  ”现在的人咋这样,交个朋友不好吗?这个人还真是自以为是,和他相处一定很难吧。”天依自言自语。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一个都冷酷的走过,这两个丫头互相目视,朝着校长办公室走去。学生会会长高小麟正好从校长办公室走出来,还抱着一塌子新生档案。

  “喂,同学帮帮忙啊”小麟说着,还把一沓子放到小麒的手中。“你还真是热心啊,跟我来,我们要把它送到档案室。”

  “哦,好的,你叫什么名字呀?认识一下可以吧?“难得小麒主动。但是,刚说完,一个小孩撞在小麒身上。完了,档案散的满地都是。

  “啊~~~~”小麟发出了超大的吼声,倒是把小麒吓了一跳。

  “怎么了?不就是散了吗?没事呀,捡起来呗。”小麒说着蹲下来开始捡。

  “天啊,我还真是配服你,都散了你还这么淡定,这可是我花了,整整一天才整理好的。”

  “哦,是这样啊,那你就在花整整一天再整理呗。”

  小麟无话可说,对这个女孩的乐观和淡定佩服得五体投地,只好也开始捡了。小麒捡着还不小心踩到了一个。

  “啊~~~”又是那种的叫声。小麟急了“大姐,你还是走吧。你真是我见过最淡定的女孩了“

  ”什么,你可以放我走,真谢谢,你真是我见最善良的男孩了。那好啊,拜拜,回见。“小麒连忙走开,心里乐滋滋的,她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宽容的人。

  就这样小麒惹了个祸,还光明正大的逃跑了。留下小麟一个人在档案室整理资料。小麟无意间看到小麒的资料。‘什么,还有人叫莫小麒?我的名字里还有小麟,有意思,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一下她’。他记下了小麒的班级和学号。

  小麒和天依来到自己所被安排的班级。天依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但是,却引来班里所有同学奇异的目光。

 

    初三:明天美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