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19_1200字

离月19_1200字

2014-05-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九章大战僵尸化生门(中)

  这道红影的指甲向莫远爪了过去,已经命中了莫远的额头,但是,莫远的额头并没有破皮出血,莫远并没有使用鬼步令身体变成灵魂状态,因为此时他的身体已经冒出了火焰,试问下,火,除了水,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的攻击对其有效?

  莫远闭上双眸,将这飞过来的人影的手臂捉住火焰马上往这人焰烧了过去。

  这时,天空的乌云密布,狂风狂吹,将周围树木的树叶全部吹飘了起来,一股强大得足以令人绝望的力量,从此人身上像火山爆发一样从此人的身上爆发出来,此人被莫远捉着的手臂一挥,便马上将莫远震飞了十多米的距离。

  在逃亡的离月,看到武魂仙山出现如此的景象,慌忙地向心儿问道:“莫远他”心儿打断道:“我们相信莫少侠,就算我们赶到了,也帮不了他什么忙的,还会令他分心的。”

  鲜血从莫远口中狂崩出来二脚倒地,身上的火焰烧得更加厉害。痛苦地张开双眸,往爆发出如此恐怖力量的人望了过去,令他大吃一惊,这僵尸化的人,不正是他的师兄生门吗?只不过样子变得更可怕罢了。

  僵尸化是凌飞尘才会的东西,而生门,不是死在雪凌的手上的吗?不用猜也可以知道,雪凌,为了稳坐皇位,居然以这曾经令飞剑派元气大伤的人合作了。

  僵尸化生门向莫远走了上去,面对这出来凌飞尘已经是当今最强者存在的敌人,莫远面无表情,紧逼双眸,火焰烧的也更加厉害。他现在知道,如果不继续动用借来死神的力量来燃烧自己的灵魂继续得到力量的话,那么,离月和心儿都得死。

  僵尸化生门右手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圆球,向莫远投了过去。

  莫远的双眸张开,手里多出了一把死神的长矛,一股令人逼息雨僵尸化生门力量不分上下的力量从莫远身上爆发出来,长矛一挥,将这红球劈碎,嘴角露出了丝冷笑,道:“去死吧。”

  崩一声大爆炸,将武魂仙山炸得粉碎,爆炸的响声,传往方圆十里。

  离月从心儿背上挣脱出来,流泪满面,道:“莫远,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我要去救你。”但心儿已经紧捉着她的手,道:“公主,莫少侠武功高强,相信我,莫少侠他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不会有事,武魂仙山已经大爆炸了,还不会有事?放开我,我要去找他!”

  心儿扇了离月一巴掌,冷冷地道:“公主,如果你要回去,害死莫少侠的话,那就请便吧。”

  离月道:“我怎么会害死他?”

  “你回了去,只会害莫少侠分心保护你,那么,不是害他吗?我们能做的,就要去到他指定的地点,等待他的到来。”

  “好吧”

  武魂仙山已经被莫远以燃烧灵魂的代价炸成粉碎,一个红眼睛,长着犬牙狼狈的人影,在这废墟中派了出来,因为,凌飞尘在转生生门的时候,早已经在他身上下了一个付印,如果实力达不到僵尸化的生门十倍以上,是杀不了他的,而他每受伤一次,不到一分钟都会的复原,每复原一次,力量就猛彪到原来的三倍以上。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