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心琴曼妙(二)_1200字

心琴曼妙(二)_12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缕阳光射到尘埃飘飘的10平米屋子内,女孩抱着小提琴睡的正香。她被惊醒了,愕然看着这一切。昨天居然弹着弹着就哭了,然后累了,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窗外的老桐树早已疲惫不堪,零落的叶子纷纷扬扬的落了一地。

  “啊呦呦,脊背痛死了!”玖夜很不自然的搀扶着枪站起来,回头望望那把小提琴,嘴角一弯,蹙蹙眉,很随意的将小提琴装入背包中。她迈开步子,心情愉悦的走出那令人厌恶的小房间。

  走廊灯火通明,并不时有几个欢声笑语路过的穿校服的学生。奇怪的是,他们都绕着这间小屋子走,看到站在门外的玖夜,更是蹙着眉,神情严肃地离开。背包里的阵阵寒气把玖夜冰的阵阵发抖,却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

  她蹒跚前行,哼着昨夜悲伤小曲,却依然心花怒放。不知为什么,她今天就是高兴。走了十分钟,她来到了一个贴着“报到处”牌子的大门前,神采奕奕的敲开了门。

  “请问……冽琛慰?!”少女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家伙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此刻,他正在坐在棕色皮沙发上喝着咖啡。

  “这位同学和阿冽认识吗?哦,可真是难得的朋友呢,阿冽。”一个白发老头儿蹙蹙眉,欣慰的笑笑。“这位同学,你是来?”

  “哦哦,对不起,我是来报到的,因为昨天我……我坐火车做过了站!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很……的理由。

  “很蠢的理由。”没错,阿冽说的没错,确实很蠢。

  “哦。不过今天报到有点晚了呢,昨天就已经入班了。不如……你去和阿冽一个班吧!s级初中部三班。”

  “啊?”二人尖叫,很不自然的对视了一会。确实,仇人相遇不说,居然还……

  s级初三班内,两人又一次“狭路相逢”,成了同桌。也不知道是不是内幕,两人怎么就那么有缘呢?与仇人在一起,是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了。

  玖夜小巧可爱的棕红色蘑菇头一下课就被许多女孩打量起来。“哇,昨天怎么没见到你这么可爱的孩子呢?如果我是男的……”“小夜,你是人吗?美丽的海妖是吗是吗?”

  玖夜无辜的把头埋进背包里,忽然尖叫一声。糟糕,忘了小提琴的存在,刚才差点将自己的脸划伤。一旁冽琛慰很警惕地转头,捏住玖夜的手,神情严肃的盯着她。

  “是不是拿了什么不该拿的东西?比如,那把小提琴?”

  玖夜瞪大了双眼,很不自然的捂住了长得很大的嘴巴。她刚刚吞进去的糖块随即喷出。

  冽琛慰拽住玖夜的手就往外跑,跑了20米的距离,确定四下无人,才放开憋成气球的玖夜。“你干嘛啊!怪吓人的!不就是拿一下吗?放了学送回去好不好?”冽琛慰神情很严肃,默默地看着他,帅气的脸颊上多了一副忧伤的模样。

  “你,居然可以触碰冰之封,镇妖琴,浅冰琴。那么,你就是血族的公主。传说只有血族公主才可以触碰的。”

  “什么血族不血族的!讲清楚些!”

  “血族(Kindred)即为吸血鬼一族,意思是嗜血、吸取血液的怪物的意思,是西方世界里着名的魔怪,之所以说是魔怪,是因为他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血族是一个神秘的种族,他们外表冷峻,高贵优雅;他们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力量,却喜好吸食鲜血;他们皮肤苍白,昼伏夜出;在血族的朋友危难时,他们愿意奉献出自己的鲜血,唤回对方的生命。我就是血族一员,日奈·冽琛慰。日奈是血族的代号。那么,您就是日奈·玖夜公主?听说人类都不能去触碰那架小提琴的!”冽琛慰单膝跪下,低着头,“昨天失礼了,还请公主多关照。”

 

    四年级:碟不会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