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不认识自己了_1000字

我不认识自己了_10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走过多少个春秋冬夏,笑过多少次,哭过多少次,绝望过多少次。我开始不熟悉自己,不熟悉自己的言行,举止。我变得可怕,甚至有些令人惊悚。我失去了往日的可爱,蒙上了我不愿意接受的狼皮。

  在一年级,我天真地相信这世间给我带来的一切终究是属于我的,我的利益、地位、名誉,全都归我自己所有。那时,我是寂寞的,但也是独自快乐的。我知道自己错了许多,但是,地位是我迷失了天真的光芒,去追寻黑暗的一切。我把头埋到被子里,每天对着自己的奖状发愣,是我迷失了天真的本性,学习的压力和班里尖子的地位在我心中是无上之宝。好吧,翻开下一页,让这一页被风凌乱吹去吧!再也不要回味了。

  二年级,我不再把地位和荣誉看得那么重要,我渐渐懂得了,该失去的,总要失去的。我开始不再珍惜所有的东西,随它去吧,为什么要努力去追终会失去的东西呢?时光也在我的脑海里失去了秩序,每天是星期几,明天吃的什么,每天的任务是什么,我都不会在意。我放弃了时间,时间却还在留恋着我。只有一天我累了,时间才会放弃掉我。

  三年级,我开始爱上了写作。是写作,唯一让我可以敞开心扉,可以抛下作业,可以不收地位荣誉的折磨,安静地静下心来,面对本该不属于我的世界。我幻想我不是人,是妖。是只美妙的妖。我可以让时间静止,我可以好好享受永远不再流逝的时间。我可以长命百岁,因为时间被我静止了。可结局,我永远停留在时间里,没有享受长命百岁,反倒受到天谴。我意识到,自己是贪婪的。

  四年级,我爱上了一个男孩。他给予了我所有,也可以说没有给予我。他给予了我安静,只是静静地看着我;他给予了我幸福,每次看到他笑,我也笑;他给予了我动力,掠过他的窗前,他只是在默默写着什么,我便细细地看着,有时挥笔疾书。只是,他上五年级,我们很少碰见,即使碰见,也只是擦肩而过。教育改革,小学六年级取消,初中四年。明年,他就要去初中了,我天天躲在被子里哭。他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幸福的人,他默默地给予了我动力……

  有一天,我发现他不在了。我找遍了学校,找遍了角落,没有发现他的一丝痕迹。我哭了,却没有泪水。我还不是爱他的?又或者爱的不深?又或者……以后的每一天,我生活在黑暗中,享受着这属于我的黑暗。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淡忘了他,开始专心学习……我顺利取得了好成绩,成了班里的尖子。我放下了他,即使没有他,我也可以有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都不认识自己了,自我,空虚,爱,绝望,淡忘,化蝶,我经历了这么多,才知道我自己是谁,我是不是我自己。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当绽放出不一样焰火的导火索,不当主角,也不白白浪费表演的时机。

 

    四年级:碟不会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