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独自在家_700字

独自在家_70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小瑞,妈妈出去办点事,晚点回来。”妈妈还不等我反应过来,“砰!”地把门关上了。

  “别乱给陌生人开门啊。”妈妈又补充了一句,把门反锁了,听见她下楼了。

  妈妈去门还不到十分钟,听见楼道响起沉重的脚步声。我用猫眼一看,是一个穿绿色衣服的中年女人,她来敲我们家的门。“有人在吗?”中年女人的声音很柔和,听见翻书的声音。“干什么的?”我故意装着爸爸的腔调。“先生,请问您订《楚天都市报》吗?”哈哈,她居然上当了,叫我“先生”,我的演技太好了。

  “不订,我现在很忙!”我很果断地回答了她的问题。又听见她下楼的声音。

  我长舒了一口气。可是没过五分钟,楼道里又响起了脚步声。这回事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中年男人。他不会是坏人吧?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走到门前,口袋里藏着“暗器”,把我的玩具兵对准门口,准备“迎战”。可是,那个中年男人绕过了我家,继续上楼。原来,他是住在楼上的居民。我居然不知道!害我冒出了一身的冷汗。唉,真是自己吓自己。

  我带着零食,跑到房里玩电脑。

  九点快到了。妈妈还没回。

  这时,楼道里再次响起脚步声。我厌烦了,干脆他(她)来敲门我不出声。

  “笃笃笃!”外面有人敲门。我不理他(她),照样玩自己的。

  大约半个小时后,外面的人说:“喂,小瑞!”是妈妈的声音!我赶快开门:“您没带钥匙?出门时不是用钥匙锁门的吗?”“你为什么不跟我开门?我在外面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您出门时不是说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的吗?”我抵了一句。“我怎么是陌生人?”妈妈理直气壮地说。“您没有叫我,我怎么知道是谁?”妈妈哑口无言。

  独自在家,让我变地得加胆小,也让我变得更加独立。

 

    湖北鄂州鄂城区西山小学4(2)班四年级:可爱小阿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