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_500字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_50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暑假前,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图书,我最喜欢读的就是《我不想不想长大》了,我觉得它说的就是我的心理。

  《我不想不想长大》是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讲的是胖男孩扇贝害怕长大的压力和烦恼,不想长大。他很喜欢小动物,他养过很多宠物,其中有四只小鸟和两只兔子“比较黑”和“比较白”,但这些动物都离开了他。蒜泥妈妈为了让他开心,给他买了一只据说是永远长不大的迷你猪“荷包蛋”。它让扇贝懂得了享受食物和爱,要“吃好一点,睡好一点,每天过得开心一点,最好一直做小孩”。但是没想到,荷包蛋却越长越大,连家里也装不下了,妈妈想把它送走,扇贝受不了,带着“荷包蛋”离家出走了……。

  真的,我也不想长大。小时候,爸爸妈妈叫我“小宝贝”,哄着我吃,陪着我玩,抱着我睡,感觉很幸福!可上学后,爸妈整天叫我要好好学习,写作文,学英语,做奥数,真是烦恼!不过,我也知道,不想长大只是一种梦想。如果真的长不大,那家里人要急死了,要去看医生了。当然长大也有很多好处,可以认识更多的人,交更多朋友,学更多的知识,还可以周游世界……,所以我要长大。

  我不想长大,可我还是会长大,只希望未来无限美好,世界充满和平!

 

    四年级:12345678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