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硝烟里流泪的眼睛_350字

硝烟里流泪的眼睛_3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侵略者轰炸我国上海火车南站。逃难的人群纷纷涌向了上海火车南站。同时,日本侵略者的轰炸机也紧随着人们来到了火车南站。随后,人们就听见了日本鬼子轰炸机尖锐的声音。他们特别慌张,四处逃散。这时,日本鬼子向手无寸铁开炮。过了一会儿,地上就已经变得血流成河了。到处都是难民的尸体,但是有一些跑得快的难民,在这次轰炸中生存了下来。

  这时,传来了一阵惊恐的,害怕的哭泣声,是一个小男孩。他孤零零的坐在那儿,他的爸爸妈妈因为保护他而被炸死了。现在,他已经无家可归了。

  这个孩子以后可能就会每天在街上流浪,每天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因为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美好的童年。他不会像我们大家一样每天在一间明亮的教室里上课,也不会像我们既吃得好有穿的好,更不会得到好的教育。

  我们不要战争,要和平。不要更多的人失去生命,不要让更多的孩子失去爸爸妈妈。

 

    四年级:小左左55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