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只“书虫”_350字

我是一只“书虫”_3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米里面有米虫,菜里面有菜虫,书里面也有“书虫”。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这句话说得没错,书就是我的“食物”。

  我特别爱看书,虽然家里的书不多,但是我每周的星期六、星期日都会去图书馆“吃大餐”。说实话,有上百本书已经被我“啃”过了。

  我最喜欢的书是杨红樱的《笑猫日记》。尽管已经看过好多遍了,可我还是白看不厌:吃饭看、下课看、厕所看、走路看……如果我在厕所里半天不出来,老爸就知道我在里面看书。他说,我以后每次上厕所他都要“搜身”。唉,我真倒霉!

  老妈说,她要跟我买一套书。哈!我兴奋过度了,因为我可以“吃大餐”了

  我这只“书虫”有些“挑食”,只看内容精彩、有趣的书。无论书的包装有多么精美,无论插画多么漂亮,内容枯燥乏味,我瞄都不瞄一眼。

  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人类的朋友。我就是一只“书虫”。

 

    湖北鄂州鄂城区西山小学4(2)班四年级:可爱小阿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