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_600字

四季_6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季的变化日新月异,四季都有四季的美,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

  春姑娘用春雨滋润了大地。南方的燕子在春姑娘的召唤下,回归北方。昆虫在春姑娘轻柔地拍打下,被唤醒。叮叮咚咚的小溪像一曲欢歌,奏出春的美丽。娇嫩的花朵为春而一起绽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辛勤的小蜜蜂在花朵上采集那春的甜蜜。“春来了,春来了!”小鸟在枝头欢快地高歌。春是四季最美的季节,百花齐放的花园。

  夏姑娘带来轰轰的雷阵雨。夏天,大树长得枝繁叶茂,知了不知疲倦地“知了,知了”叫个不停。太阳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孩子们在太阳下吃冰棒、游泳、捉知了,欢快极了。夏是四季最欢快的季节,孩子们的游乐场。

  秋姑娘拍动着她的一双秋叶翅膀,翩翩而来。秋雨细细的凉爽。秋天,树叶穿上金色的礼服,飘飘而下,静而美,把大地铺成金色的大道。秋天里,秋风带走大雁,让果实瓜熟蒂落,吹起小朋友的风筝,告别即将入洞的蚂蚁。秋是四季最静的季节,落满秋叶的河面。

  冬姑娘撒下皑皑的白雪。世界变成了童话王国。孩子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快乐无比。耐雪的梅花在冬天开放,只为点缀寒冷的严冬。雪娃娃在陪小兔子玩耍,雪精灵在半空中舞蹈。到处都是雪,雪花展开她的六角形舞裙,纷纷扬扬的飘落着。冬是四季最梦幻的季节,白雪公主的城堡。

  春是四季最美的,百花齐放的花园;夏是最欢快的,孩子们的游乐场;秋是最静的,落满秋叶的河面;冬是最梦幻的,白雪公主的城堡。我爱四季,爱她美,爱她充满快乐和活力。

 

    四年级:落花的影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