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双凤山_450字

美丽的双凤山_4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去过美丽的双凤山吗?那里的风景优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土里一个劲的向上钻,想跟春风姐姐打招呼。山上开满了粉嘟嘟的桃花,美丽极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挡住了蓝蓝的天空,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金光,穿过树梢,照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秋天来临了,双凤山的杨树,柳树的叶子变黄了,像蝴蝶一样飞下来。果子成熟了,果树向人们显出酸甜可口的杏子,鲜嫩的蘑菇和木耳。

  冬天,几乎天天刮着西北风,跟狼似地,令人心惊胆战。冬天的雪,一下就是一整天,地上总是堆着厚厚的雪,放眼望去就像连绵不断的山,耸立在马路旁。但这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玩耍,他们都兴高采烈的堆起雪人来。再向远看,呵!那山,水,房子,树木都穿上一套银白色的西服,每套衣服都闪着五彩的光,美丽极了!

  雪后的树,都披上了一身后厚厚的装甲。挥舞着又锋又利的长剑,全都屹立在“军营”中,待命冲锋。

  美丽的双凤山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坛,也是一座巨大的宝库。

  今年的正月十五我过的真快乐呀!

 

    四年级:猫女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