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赭山_750字

春天的赭山_7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鸟的歌声奏响了春天的前奏,娇嫩的桃花绽开了笑容,温暖的春风吹绿了柳梢,灿烂的阳光让世界充满了欢笑与幸福。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我来到赭山,寻找那春天的脚步。

  山绿了呢!小草在春天的召唤下探出了头脑,大树又开始开花长叶,整座赭山充满了生机。我登山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我登山了,但不是走在公路上,而是走在那岩石遍布的山林。山上的泥土踩在脚下软软的,因为最近下了雨,山上的树木长高了,枝头是那新生的嫩叶,林子中还夹杂着人们的谈话声。来到山顶,我总觉得在赭山爬起来格外轻松。山顶上,孩子们在那儿尽情地玩耍、画画,一座复古的宝塔立在中央。站在山顶向下俯视,那是一片翠绿的海洋,这是春姑娘笔下的杰作,当阳光照在绿树成荫的赭山上,那是多么欢乐,多么可爱,站在山顶往上仰望,那是一片比林子更宽大的海阔天空,几只鸟儿在空中嬉戏,这是春姑娘打开冬天的牢笼释放出的欢乐的小鸟,几朵云彩在蓝天上悠闲地飘着,却从不遮住太阳,遮住那温暖的释放口。

  桃花开了。那几朵含苞的花朵在春雨和阳光的滋润下终于开花了。有梅红的、粉红的、还有白的。梅红色的桃花在游客面前毫不掩饰自己的美丽,展开在高高的枝头,显得十分出色、美丽。粉红色的桃花就像害羞的小女孩,不与别人争芳斗艳,而是独个儿开在桃叶之间,只希望自己可以开出自认为满意的花朵。两点红叶衬托着纯洁无暇的白桃花,比起其他两种颜色的桃花,白桃花显得十分文静、典雅,纯洁的白中又显出一丝可爱的淡黄,好似优雅的天鹅静悄悄的,只想让别人欣赏自己的成果,一起来分享那春的快乐。远远的,望着这些花儿,都可以闻到桃花的清香,淡淡的,那是春的味道。

  春,那是花儿的海洋,小草的家园,鸟儿的圣地,阳光的归宿。我们手拉手走进春天,春天的赭山,那是一番生机怏然的景象,那是一片充满春光的欢乐的草地。

 

    四年级:落花的影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