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心一意_750字

一心一意_75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铃铃铃”,上课了,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进教室。语文老师进来说:“同学们,画正方形难不难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道:“难,不可能,一年级就教过了。”“那圈呢?”同学们傻傻地盯着老师,猜不透老师在动什么歪脑筋。

  好,既然你们觉得不难,那我们就来上一节‘美术课’。“现在我要求你们画一个正方形。”老师说道。我笑了,心想:这么简单,还想难道我,哼,然你们看好戏。我拿起笔顺手拿起笔花了一个圆,一看,不错。

  老师有提要求了:那现在我要求你们用左手画一个○,要连续,不能停顿。”‘啊,老师,你怎么说变卦就变卦呀,用左手画,你’害‘我们呐。”没办法,我用手遮住画纸,害怕别人看到了,嘲笑我。画好了。老师吧同学们的杰作拿上去展示。个个笑破了肚皮。

  现在我们加一点难度。左手花圈,右手画正反省,双手同时化。“不会吧,老师你是存心来整我们得啊。”我在心里暗暗说道。‘开始’。心里紧张得不得了。画完了。老师把同学的作品那按上去展示,有的像凹凸不平得土豆,有的像馒头,有的还象钢盔帽。个个笑得在地上打滚。

  老师提问了:“双手同时化是,感受如何。”紧张,不习惯。“那右手画时用了15秒,画正方形用了20秒,但是双说同时花的时候却用了25秒。这是为什么呢?”老师问。小罗说道:“做两件事,三心二意,什么事都做不成,只要一心一意,才能做好事。”老师问道:“在生活中什么时候是同时做两件事。”小马说道;“我做作业的时候,我一边听歌,一边做作业”听了大家的回答,我站起身来大声说:“做什么事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把事情做好。顿时,教师里鸦雀无声,大家陷入了沉思,老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顿时,我们明白了老师这节课的良苦用心,明白了这节课得用意。

 

    四年级:limeif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