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五一_500字

快乐的五一_50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带着点点笑意。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为今天而开,那暖融融的春风为今天而吹,那迎风招展的彩旗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月一日这天。

  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商场和超市里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

  商品的种类丰富,参加经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有外地来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每天都在固定岗位上的“上班族”……这也充分证明了人们的经营意识和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改变。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干的家庭主妇、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有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还有天真活泼的儿童……

  快乐的“五一”只是一年中的一天,我们每天都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好的未来,这种快乐是不受时间限制的!

 

    四年级:狂蟒之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