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以前经常听妈妈讲: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话使我对书产生了兴趣。

  我有一个小书柜,外表是银灰色的,看起来很像一个小冰箱,我和它有着深厚的感情。

  有一次,我的小表妹来我家玩,进我的房间一看,一眼就盯上了我的小书柜,她在我的书柜里看了又看,最后非要看我最喜爱的《阳光女孩》,在百般无奈之下,我借给了她。过了几天,我的小表妹又来我家玩,把我的书还给了我,我一看,顿时惊呆了:我的书破了一块,看着那破的地方,我心里很难受。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把这本书粘好。

  我找来一些纸、一把剪刀、一卷胶带。我先比对书,用剪刀把纸剪下来,然后再把纸粘上去,经过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书粘好了。

  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读书可以让我们开阔视野,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品”。所以我们更要爱护书,不能让它“受伤”。

  我爱读书我要和更多的书交朋友,我要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河南洛阳偃师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郭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