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劳动的滋味_500字

劳动的滋味_5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感受过不同的滋味,高兴的滋味,难过的滋味,学习的滋味……而是我感受最深的滋味就是劳动的滋味。我是怎么感受到这个滋味的呢?那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正准备打开电视的时候,妈妈过来了:“你竟然没事干,那就和我一起做家务吧!”我心里嘀咕着:做家务?一定很累,我还是看电视比较好!妈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地,立刻摆出一个大笑脸:“可是有奖励的哦!大餐、电脑随你选!”大餐!电脑!这么好!我想着想着不仅口水流下来了。立马答应了。

  “那么你来清洁厨房的地板和你的房间!”“OK”我心想:这可难不倒我!说干就干,我一边干一边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哦哦……”可刷了不到一半,我的汗就流了下来!现在可是秋天啊!可是为了我的大餐,我的电脑,拼了!

  终于刷完了地,可是我已进我的房间,啊我惊呆了!好乱呀!平时不打扫不觉得,可现在“唉——”我叹了一口气。我想起了妈妈,她每天都要做,还累一些!

  晚上,我坐在电脑旁,吃着KFC我不禁想起来劳动的滋味。是咸的?汗水的味道。是香的?KFC的味道。还是苦的?妈妈每天做家务,心里的味道。请大家帮我想一想吧!

 

    山东青岛胶州市平度市朝阳中学初二:徐显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