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红蝴蝶.蓝蝴蝶_900字

红蝴蝶.蓝蝴蝶_9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蝴蝶,破茧绽放,从卑微的昆虫成为绚丽的蓝蝴蝶在空中飞舞,虽然外表有了改变,但身体还是丑陋的昆虫。蓝蝴蝶,朴实因外表而骄傲。红蝴蝶,浴火重生,从死亡的躯壳里成为新的身体,外表虽不及自己以前的美丽,但心灵早已净化,成为坚强不在乎外观的蝴蝶。红蝴蝶,卑微因内在而勇敢。

  与其说它们因外表而改变自己以前的看法,不如说它们交换了灵魂和内在。蓝蝴蝶,绚丽耀人、骄傲;红蝴蝶,美丽迷人、朴实。

  蓝蝴蝶是蝴蝶国右半部公主,因受到诅咒而被包在茧里100年,在破茧绽放的那一天,它已不是那个纯朴、善良的蓝蝴蝶睫了,而是一只昆虫,过了不久,睫长出了美丽的蓝色翅膀,它却忘记了蝴蝶不管怎么漂亮,身体是不会变的,但因翅膀的美丽而受人敬仰,王子们也来请求成亲,睫得意忘形,甩掉了纯朴本性而变得骄傲、冷漠,这个纯朴公主在茧中就变成了冷美人。红蝴蝶是蝴蝶国左半部公主,因误入火池而烧成碎渣,它因100年的欲火焚身,终有一天从火池飞出,外表虽不及以前美丽,却显得质朴善良,红蝴蝶纯在火池练就一身本领,早已不在乎外表,一部分王子得知红蝴蝶纯公主虽不及蓝蝴蝶睫公主那般美丽,心灵却美丽动人,平易近人的它也备受人们和王子的爱慕,那个娇气、骄傲的冷漠女皇在欲火焚身的时候就成了善良、坚强的公主。

  尽管这几百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纯和睫从未忘记洛,那个另它们都爱慕的蝴蝶王子,因为纯当初的傲慢所以洛并不太喜欢它,反倒是睫,睫以前纯朴天真洛很喜欢它,100年过去了,破茧绽放也好,浴火重生也罢,它们的灵魂是否和洛的心一起改变了呢?纯和睫不约而同的来到洛的家里,看到的是一个妩媚、妖艳的紫蝴蝶和一个可爱烂漫的小黄蝴蝶一起站在坟墓前哭泣,那坟墓上分明的写着“黄蝴蝶洛”和“粉蝴蝶薇”,睫和纯的心也随着洛去了地狱。后来它们得知紫蝴蝶叫萱是洛的妻子,小黄蝴蝶叫染是洛的女儿,洛是因为去救自己原来喜欢的女孩薇而死的,不过萱和染并没有怪洛和薇,只是把它们埋在一起罢了。纯和睫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纯、睫、洛、薇、萱、染,这几个人的牵绊会纠缠几个世纪?这个悲惨的故事会刻在每个蝴蝶的心里多久?

  红蝴蝶,浴火重生,是为了谁?

  蓝蝴蝶,破茧绽放,是为了谁?

  过了千百年后,红蝴蝶和蓝蝴蝶比翼双飞,倾诉悲哀。这种情感、这个故事一种蔓延到丛林深处。

 

    五年级:夜唯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