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夜游黄沙道中_650字

夜游黄沙道中_6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炎炎夏日的夜晚,我漫步在黄沙道旁美丽的森林小径中。

  皎洁的明月渐渐地升上枝头,惊动了正在休息的喜鹊,恐慌的它悄悄地飞离了。一阵阵夜风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不时时为我迎面送来阵阵优美而动听、且清脆的蝉鸣。令人缠绵悱恻。

  拂过的阵阵夜风中,携带着淡淡的稻花飘香,与泥土的香气混合在一起。你倘若静下心去,在这暮色苍茫的夏夜中细细品味这稻香,就会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所有的烦恼全都烟消云散了。在我的耳畔,还隔不隔传来一片片蛙声,我驻足倾听,听得越久,停得越久,越觉得这是那勤劳的青蛙为辛勤的农民伯伯们今年的大丰收而开的演奏会。“呱呱呱”“呱呱呱”你听,他们还在那儿演唱呢。

  抬头仰望星空,天边还看得见三三两两的七八颗星星,寥寥无几。眨眼间,这青山前洒落了两三点的雨露,大雨即将来到。我心想道:要赶紧避雨。否则,等大雨降临。我就会成为一只“狼狈的落汤鸡”。无奈之下,我环顾四周。可是,一向熟悉的茅店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跑到小溪旁的桥头前,它还是没有出现。一转弯,忽然间,眼前一亮—嘿!茅店不就在眼前吗?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纷纷扬扬的语言,洒进树林的每一个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师,敲一串叮叮咚咚的音符,渗入树林的每一片绿叶。

  漫步在森林小径中,欣赏着这森林中的美景与雨景,好似是仙境。可谓是风景如画啊!望望那白玉盘似的明月,听听这青蛙为农民伯伯们而开的“丰收演唱会”,感受这优美的旋律,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整个人都无忧无虑的。

 

    初一:宋舒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