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外星人聊天_600字

和外星人聊天_6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我说,不用那么害怕,待我一一道来。

  那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在阳台上赏月。

  突然,一阵狂风刮来,刹那间,一束光射来,什么也看不见了。当我睁开眼时,一个三角形的飞行物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它缓慢地转动着,每个角上都有一个蓝灯,一闪一闪的,这时,一部梯子从飞行物的中央落下来(其实,是一束蓝光。)。一个长相十分奇怪的人走出来,它长着两只触角,两颗像松仁一样的小眼睛,一张大嘴。“啊,外星人”。只见它对旁边的外星人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是,是它的助手!”那位外星人的的助手向我飘过来,手里拿着个像耳机似的东西,示意我戴上,我想了想便戴上了。奇迹出现了,外星语变成了汉语。外星人说:“你好,我是来自x星系的人,这次来访,是想和你们地球人聊聊天。”我一听,来劲了,说:“嗨,你好,我叫夏胜凯,很高兴认识你,近来,我们这里发生了一件奇特的事——马航失踪了,也没有发现求救信号,是怎么回事?”“奥,这个是我们的事,因为我们的UFO飞船在海底撞沉了,发出的磁场可能扰乱了你们客机的无线点,对不住了!”(哇!它竟然能听懂,厉害!)

  “还有,你们知道金字塔是怎么造成的吗?”(这是个谜,借这个机会问问)“这个我们也不知道,我打心眼里佩服你们古人。”我听了心里很得意,说:“哪里哪里,你们那UFO也不是造得特好吗!”

  我和外星人你一言我一语,谈的不亦乐乎。时间不早了,外星人报了晚安,打着哈欠走了。

 

    五年级:开心小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