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世间最美的情感——感恩_800字

人世间最美的情感——感恩_8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种泪,是最美的;这种泪,是人世间最善良的:这种泪,是最真实的。不虚假的;这种泪,是洗清我们身上不纯净东西的“圣灵之水”,让我们懂得了这人世间最美的情感——感恩。

  当听到星期二要开展“感恩,我们要行动”活动时,同学们便议论开来了:感恩,这有什么好学的,大家不都会吗?

  终于等到了星期二,同学们好奇地搬着椅子,好奇地来到操场。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她答应跟我一起听课。

  讲课的老师姓谭,刚开始讲时,同学们个个挂着笑脸,很调皮。

  当老师讲起“感恩的心”这首歌来历的时候,我旁边的一位同学哭了。她满脸泪痕,眼睛又红又肿,脸红得像个苹果。

  当老师让我们低头闭目的时候,他讲起了我们大家小时候必须经历的事情时,妈妈哭了。

  重新睁开双眼时,我终于忍不住了,泪水在眼睛中打转,蒙眬的双眼不再笑了。大约20秒后,“不争气”的眼泪终于顺着脸庞留了下来。

  下面,老师让我们看一下父母的脸。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仔细看她的脸了,现在才发现这几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她的眼睛不再那么有神。几条鱼尾纹已经爬上她的眼角,脸上还有许多雀斑。

  这时,我想起妈妈每次在外面都要我穿。脱衣服,我嫌她太啰嗦;每次带到学校的一大杯水没喝完,她老是说我,我每次都顶嘴;有时妈妈批评我两句,我就把房门重重一摔,锁上了……唉!真对不起您,妈妈!!!

  说到这儿,操场上就像投了一枚催泪弹似的,学生家长个个泪流满面,双眼通红。

  接下来,谭老师说:“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我们应该拥抱她们。”可由于场地有限,只让班长和各科代表去拥抱班主任老师。我是语文课代表,所以我可以上去。老师那苍老的脸上挂满了皱纹,我心里很难过,老师是为了我们才会变成这样的呀!想到这儿,我好像又一次打开了泪匣,“哗”的一声,眼泪流了下来。我在老师那宽大温暖的怀抱里,想到: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堂两个小时的课,会改变我的一生。长大,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而且让我的祖祖辈辈都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五年级:廖延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