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把雨伞_700字

一把雨伞_7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啦哗啦”,只见窗外乌云密布,朵朵乌云好像被召集了一样,飘到了天空上,一道道闪电银蛇般在天上穿梭,把天空扎得千疮百孔。

  我阴沉着脸走出教室,豆大的雨点忽然砸下来,使我措手不及,被砸了个正着。轰隆隆的雷声响彻天地。见了此情此景,我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书包。这一摸不要紧,一片绝望蒙上了心头,我没有带雨伞。雨越下越大了,噼噼啦啦的声音响彻不断,糟了……

  就在我绝望之时,一个小亭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三步并作两步地飞奔向那个小亭子里。

  进了亭子,我把书包放下,把被淋得湿漉漉的衣衫抖了抖,坐在石椅上做起了作业,想等待暴风雨的结束。可老天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雨下了个没完。路上的行人匆匆而来,又慌忙离去。又过了一会儿,雨好像是没有下完的意思,永无上尽地下着。

  就在我心烦气燥之际,坐立不安时,一位叔叔走进了亭子,看到我落汤鸡的样子,不由得一愣,旋即友善一笑,用温和的声音对我说:“小弟弟,你是不是没带雨伞,我借伞给你吧。”我警惕地望着他,没有说一句话,心中在想:现在的社会风气那么差,怎么会有人大发慈悲地借别人雨伞呢。那个叔叔好像看破了我的心思,笑了一下,把伞递过来,对我说:“别怕,叔叔不是坏人,你把伞拿去吧。”我见了他的举动,不自焚地退后了两步,小心翼翼地问:“你真的不是坏人?”他听了,点了点头,说:“雨伞你拿去用吧。”我看了看外面倾盆的大雨,不好意思收下雨伞,在亿的一番劝说下,才接过了雨伞。

  干完了这些事,他站起身来,戴上帽子,向远处飞奔而去。我看着他远去的身影,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一把抓起书包,胡乱地塞了进去,打开雨伞,拔起脚,向远方奔去。

  雨还是这样哗啦哗啦地下着,闪电还是那样轰隆隆地响着,路边的小草吮吸着雨水的甘露,我的心中却十分温暖。

    五年级:171353646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