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偷读_550字

偷读_5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汪恋!”正在读书的我猛然一震。“干吗?大惊小怪地,吓我啊。”我小声嘀咕着,拍拍胸口,捧起书继续读。“都几点了,还不睡午觉?小心你不长个!”“我宁愿不长个。”我埋怨道。“什么?”妈妈没听清。“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说看……看完这一张!”我急地都结巴了。“嗯,那你就看吧!就只准看一张哦!”“好,好!”我连忙如获至宝地继续看书。

  “汪恋!最后一次提醒你:睡午觉!”妈妈忍无可忍地说。“等一下嘛。”我漫不经心地说。“再等我就老了!赶快给我上床!”妈妈发大火了。“不嘛,妈!”我求道。“上床!”声音里透着严肃。

  我拖着步子上了床,“啪!”妈妈关了灯。唉!那个主人公最后到底去了哪?那个女人是谁呀?有什么困难?过程怎样呀?金子会在哪里呢?……哎呀,我有太多问题要问了。可是,妈妈却要我睡午觉我越想越不甘心,越想越疑惑,便想读书了。假装上厕所顺便把书带过去继续看?不行不行,这个计已经用了太多遍了,妈妈肯定会有防备的,肯定不行。嗯,还有什么呢?有了!我轻轻地拿起那本书,翻开来,再拿起爸爸钓鱼用的矿灯,照到书上。“嘣!”矿灯开了,一束灯光照到了书上,我又一次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笨蛋!你眼睛要不要了?”妈妈提起我耳朵,哭笑不得地问我。“等等,让我看完这一张嘛……”

 

    五年级:栗子小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