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体检历险记_550字

体检历险记_5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画完这个去体检。”彭老师进来说。啊?什么?光是体检还行,但具小道消息,今天还要带一个一(2)班的小朋友!

  我怀着悲壮的心情排着队伍到大厅。一个,两个……轮到我了,啊!是一个小男孩!好惨啊!我不情愿地拉着小朋友的手,走上楼梯。偏偏这时,这小朋友还不知趣地问道:“姐姐姐姐!什么叫体检啊?”“哎呀!真笨!体检就是身体检查啰!”我翻了翻白眼,没好气地说。“姐姐,我很重,也高了,算不算不好?手上也长了一个泡,是不是不好?”我郁闷到了极点,一个字也没说,就领着他进去了。

  首先要测的是口腔。“站住,别乱跑!”我对小朋友呵道。“下一位!”阿姨大叫道。我赶紧把他塞到那椅子上。“张开嘴!”阿姨好像很不耐烦。那小鬼张开嘴后就问个不停:“阿姨,为什么要张开嘴巴呢?你要检查什么呀?我的牙齿怎么了?好不好啊?……”我连忙一把捉住小鬼,把他拽出来。哎呀!这家伙怎么这么爱问问题呀!真是问题多多转世,我郁闷地想。“姐姐!我还要玩一次!”那小鬼拉着我的手走向那里。“噢!那不是游戏,只能测一次!”我无力地回答。

  我已经被他折磨的没力气了。“姐姐,什么叫游戏?那个为什么要张开嘴巴?……”哦,卖糕的……

 

    五年级:栗子小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