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画帝 第六杀_1200字

画帝 第六杀_12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晌午,墨仟轩才伸伸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

  修炼肯定是来不及了。她仔细聆听了一下地面上的情况——嘈杂的脚步声,骂骂咧咧的说话声不绝于耳。看来,那些人一定不会这么快就走的。墨仟轩从竹篮里拿出前些天采的果子,分成两份,并准备了一碗泉水,拿到了桌上。她走到床边,轻轻说了一句:“姐姐?醒了吗?”

  夏夕颜揉揉睡眼朦胧的双眼,睁开了眼睛。刚想活动活动身体,就哎呦哎呦地叫起声来。

  “别,别动!”墨仟轩急了,“你身上的伤口还没有好呢,要静养几天。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午餐!”说着,她赶忙把桌上的水果递给了夏夕颜。

  “谢谢你。”夏夕颜笑了笑,对墨仟轩说:“这是我第二次穿越了。我原本来自地球,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有一天穿越到了妍雪大陆。在那个世界,我是死神和冥神的女儿。我养父的另一位养女,就是刚才追杀我的那名带头的女子,是我的姐姐。她因为天生没有能力,因此误入歧途。我耗尽了生命封印了她,谁知竟和她一同穿越过来了。仟轩妹妹,这里是哪啊?”

  墨仟轩很是惊讶,说:“这里就是地球啊!”

  夏夕颜说:“这怎么可能?我记得我是从2014年穿越的,照理说在妍雪大陆度过了几年,现在最多也不会超过2020年。地球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墨仟轩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2014年?现在可是西元3000年啊!”

  “啊?”夏夕颜也是十分惊讶。难道穿越的时候时空隧道出现了偏差,导致时间混乱了?这么一想,倒也挺合理。

  “算啦,别想那么多了。”墨仟轩打破了僵局。她递上一个水果,说:“这是往生果,很美味的,据说能加速伤口愈合。你快除了吧!”说着,把手中的的紫蓝色水果递到夏夕颜嘴边。

  夏夕颜咬了一口,香汁四溅,她不禁赞不绝口:“太好吃了!我们以前可没有这么好吃的果子!”说着,又大口大口的嚼了起来。

  七天后……

  夏夕颜由于是双神之子,再加上自己传承了双神之力,身体恢复的异常快。而地面上也渐渐没了声响。墨仟轩在确定地面上没有人后,按下了按钮,小屋回到了地面上。

  “啊!新鲜空气真舒服!”夏夕颜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林子里的空气,那模样十分可爱。

  “姐姐,我想去报仇,你能帮我吗?”墨仟轩眨着翠绿色的大眼睛,满脸期盼地望着夏夕颜。

  “报仇?”夏夕颜挠挠头,说:“这可不行。既然要报仇,那么仇人必定和你有恩怨。我作为旁人,不能加入其中。否则就变成了我报仇。既然我报了仇,那你还怎么报仇呢?”

  夏夕颜的话使墨仟轩似懂非懂。为何逸阳和夏夕颜都不让自己去报仇呢?她很是疑惑。但一想,他们这样说必定有他们的道理,还是照着他们办吧。

  “刷刷刷——”

  一大波箭从远处飞来,南宫不腐领着军队骑着战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