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灿烂年华?翼_1200字

灿烂年华?翼_12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傲兰冷冷地吐出几个字:“缺乏信任。”

  听到她的话,南沐黯然:“是的,你不会再相信我们,但是你的血脉终究是我们家族的,所以你必须回来。”

  傲兰笑了,“你们根本无需讲道理,你们拥有巨大的力量,直接把我抓走杀了都没关系。”

  “不!我们爱你,怎么会害你?”南沐急切地回答,“傲兰,你不必再多说,我们会用行动证明我们对你的爱。”

  话音刚落,一个不高的少女就走了进来,嚷嚷着说:“是啊是啊,晴雯一直都很想姐姐呢!”浅栗色的卷发,红润的脸蛋,精致的纱裙,约莫7、8岁,好萌的孩子呢!

  南沐温柔地介绍道:“这是晴雯,家族的养女。”转过头对晴雯说:“这就是傲嫣姐姐,以后要和姐姐和睦相处哦~”

  傲兰一把抓住南沐,“我不叫傲嫣。”

  南沐慌张地摆手,“你在家族里的名字就叫傲嫣,傲兰是你的养父为你起的。”

  晴雯没有注意这些小细节,而是开心地叫傲兰和她一起去家里转转,“我们的家好大好大呢!还有好多女仆姐姐,还有还有…”

  傲兰被这个孩子的纯真打动了,笑眯眯地说:“好啊,姐姐初来乍到还请你多多照顾哦。”

  南沐看到这样融洽的气氛松了一口气:“好啦,你们先聊,我还有事先走了,晚上父母会回家吃一顿饭,傲嫣,好好表现哦。”

  傲嫣没搭理他,她反感形式主义,也反感像南沐这样的人,罢了,既来之则安之,何况还有这个小机灵鬼,相信以后的日子不会孤单。傲嫣打量着晴雯,抿起一丝温柔的笑容。

  晴雯看到自己取得了傲嫣的信任,心中暗喜。

  别墅确实很大,很奢华,很气派,可是傲嫣对这里只有一种陌生感,没有丝毫家的温暖。

  傲兰的卧室奢靡到了极限:水晶吊灯,钻石桌椅,玛瑙床铺,丝绸衣裳…

  “换。”傲兰无情地指出“吊灯太华丽了,碍眼,换成淡蓝色的精致吊灯。桌子太耀眼,没法写作业,换成天然木的大书桌。还有这些花哨的服装,恶心,换成淡雅清新的衣服,尤其是这件公主裙,做作,简直…还有这个…”傲兰不紧不慢地说着,管家便以最快的速度满意这位新主人。

  晴雯几乎崩溃,再怎么说,这些花血本的家具都是她一手策划的啊,说换就换,没地位啊…

  气恼的把目光转向淡定的傲兰,小小的手握成拳头,哼,敢和我抢地位,就等着磷风哥哥揍扁你吧!

  一切终于改造完毕,傲兰细细打量一番,勉强说“行了,晴雯,你也先回去吧。”

  晴雯甜笑,“嗯,姐姐有事找我啊。”自信地拍拍胸脯。

  傲兰浅笑,“好好,去吧。”

  望着晴雯的远去,傲嫣(傲兰傲嫣我随便写了,只要能认出是同一个人就行)松了一口气,看来今后的日子不好过呢。

  这个鬼精灵晴雯,分明所作所为仅仅是为了衬出自己的天真能干,根本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她考虑,她的那点小聪明,傲嫣完全能一眼看破。但心里不禁暗暗担忧,一个小女孩竟然有如此深刻的掩饰,这个家族,究竟是什么样的?未来的日子,又会是如何?

    六年级:晴天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