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黑珍珠的魔法⑦】杉笠昏倒事件(上)_1200字

【黑珍珠的魔法⑦】杉笠昏倒事件(上)_12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醒醒吧!你们以前有过历险吗?没有吃的也会饿死的!”智悟得意洋洋地说。百叶陌、沐川珊心朽朽和杉笠全全部都震惊了。智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只好苦笑:“哈哈哈!没,没什么可怕的!别,别担心,吃的嘛,只要去找就有!先去那边的树林看看吧!

  比起这里来,树林里应该有水源和野果吧?说不定还有猎物!”“哇!!吃的!!!!”百叶陌180°大转弯,背起背包就跑。“智悟说得对,赶紧跟着百叶陌出发吧!”“嗯!”

  五人在奔跑中。沐川珊抱怨:“阴天也会这么热啊!”百叶陌有气无力的说:“完全是笼罩嘛~~!刚才只是热而已,现在闷热了!”“可能是因为云层吧,那厚厚的云层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智悟质疑。

  “气温升高了才出现的吧。高温下迅速蒸发的水蒸汽在上升过程中变成了云。”杉笠分析道。“在加把劲,把你的背包给我,我帮你背!”“嗯”

  绑,绑!智悟愤怒的说:“喂!干脆把它扔了!太重累死我了!而且有当我的速度!”“刚才是谁说帮我背的?大热天干吗惹我生气?”百叶陌不情愿。“仍了!”“想死吗?”

  杉笠无奈的说:“你们俩别吵了,我用刀子分开灌木丛,你们跟着我走……”“啊!再也走不动了,感觉就像是裹着毯子往前走!!”智悟坐在地上呼呼喘气。“我也是,从刚才开始都出汗了!”心朽朽没精打采。沐川珊和百叶陌则更是厉害,倒在地上死活不动。

  只有杉笠还在继续往前走。“哎哟!我住的地方要是这么热的话,多么恐怖啊?”智悟惨兮兮的说。“假如突发异常高温,韩国也有可能会这样!”心朽朽睿智的说,“2007年,匈牙利突然出现了超过40℃的热浪天气,并且持续了两周。”

  “啊?!!40℃?”智悟、沐川珊和百叶陌异口同声的问。“那时候死亡人数是多少来着?……”心朽朽陷入回忆。“唉,不会吧!天气还能热死人?”智悟无所谓的说。

  “是真的,据说铁路变弯火车都不能开了。啊!对了,那时好像将近500人死亡了吧?1995年,美国的芝加哥突然被38℃以上的酷暑与高湿天气袭击,两天内有700人死亡。”“什么?”智悟听完后鸡皮疙瘩掉一地……

  心朽朽继续说道:“2003年,法国和西班牙等地的一场热浪造成大约35000人死亡。夏季地中海地区本来气温就高,再加上突发的异常高温,导致了不可控制的损失。”“啊!!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我们就会……卡擦了?”

  “据说是因为全球变暖,杉笠应该清楚些吧?”“哦,那小子去哪里了?”“刚刚还在这里滴……”百叶陌解释。“嗯……”心朽朽他们有种不好的预感,飞奔到杉笠哪里去,跨过灌木丛,发现——杉笠倒在地上!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