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嗨 的 一 天_900字

嗨 的 一 天_9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3-29星期六天气晴

  嗨的一天往往是由疲劳开始的!要嗨就得付出代价。为什么我会得出这个结论呢?说对了,因为我有这个经历。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嗨的一天从睡觉时就开始了。

  “安稳觉”

  凌晨一点:我的脑袋撞在了靠床的桌子上(妹妹在梦中欺负我,现实中也不放过我),把我从美好的梦境中惊醒,开了灯眼前的摸样,窄小的房寂寞(妹妹睡姿难以形容,独自一人霸占我的床)的床。我吃奶得劲都使出来了,才把她的睡姿摆平。

  再次入睡,已是凌晨一点半。

  凌晨两点:我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早已被妹妹挤下床,被子也不愿给予我们温暖,躲得远远地。好不容易搞定被子,给妹妹盖上,谁知妹妹在梦中打架,在现实中她也不肯给脚放个假,左脚一踹,右脚一踹,被子又下去了。管她呢!我直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一睡两小时过去了,凌晨四点了,我再次醒来,这次妹妹直接把他的脚架在我的脚上,横着睡。虽还是凌晨,但太阳已经在工作了,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照在妹妹可爱的脸上,不想打扰她,我干脆从衣橱里搬移毛毯,在沙发上开铺,真舒服!

  “损”

  吃过早饭,便开始实行承诺(答应了二姐去他家吃饭),玩当然还要有一个玩伴罗!流口水家离我家最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

  从我家走去“罐里”起码要一小时,可能是我们一路上聊了许多开心的事,差不多十分钟我们就到了。

  原来“坏蛋姐”也来了,我们还叫上了一班“芹菜”,去拔笋。听到”坏蛋姐”说,她非常喜欢吃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那么“损”。

  这次拔笋丰富了我的知识:笋一般都长在竹子旁边,春笋以质地鲜嫩,黄色或白色为佳。

  拔笋的过程中,我们可谓是避难就易,知难而进。

  拔够了足够的笋,我们一窝蜂的涌进二姐家厨房炒笋。那味道,才正宗,那味道,才让人情不自禁点赞。

  三月风

  吃饱了,该回家。

  远处,有个老爷爷还在耕种,现在社会上已很少有这样勤奋的人了。

  他的推车停放在乡村小道上,突然一辆车驶来,把推车撞到田野里去了,我和流口水见状把推车从田野里拉上来,想看看肇事者道歉,可肇事者非但没道歉,还责怪老爷爷的推车撞到了他的车。心中替老爷爷不爽,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呢?肇事者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世上有好人,也有坏人;有正义,也有邪恶。我坚信:好人会感化坏人,正义也会战胜邪恶。

    六年级:蓝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