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次有趣的活动_8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_8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读书义卖活动”,活动的内容是:六年级同学从家中带书来办一个跳蚤市场,价钱不得超过原价的时间是周一下午班会课,卖书所得的钱当做班费。

  我们班所有的人一共分成了7组。到了班会课的时候,我们搬了几套桌椅来到了楼下,并把书全部都放到了桌子上面,然后,我们就开始叫卖。

  由于我不是“看摊”的人,所以,我便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买书。我们先在这边看了看,又跑去那边瞧了瞧。却总是找不到想要的书,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摊位”旁有很多的人,便凑过去看了看,发现那里的书都很便宜,《查理九世》、《冒险小虎队》等书有很多。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了一堆《儿童文学》上面标价是八元钱。我十分奇怪:“其他的书都那么便宜,怎么这个《儿童文学》这么贵?”突然,一个同学插了进来,指着《儿童文学》说:“我要买这个。”“一共八元钱。”卖书的同学说。那个同学给了钱以后,一下把那8本书都拿走了。“啊?这一堆书才8元呀?”我问。“对呀!”那卖书的同学说。“这么便宜!早知道我就买了。”我后悔的想。这时,我突然想起俞孟说他想买一本《查理九世》,于是,我便过去找他了。

  不一会儿,我便找到了他,对他说:“俞孟,那里有好多《查理九世》,快去买呀!”“那要多少钱呢?我昨天忘找我妈妈要买书的钱了,现在身上只有五元。”俞孟十分沮丧地说。“好巧哦,那里的《查理九世》就是5元一本。”我对俞孟说。俞孟一下就开心了起来,说:“真的吗?快带我去!”我便将他带去了那个“摊位”,只见他挑挑拣拣,最后买了一本《最后的古寺神佛》,接着,他便开开心心的坐在了一个椅子上,看了起来。而我则继续找书……

  我找着找着,忽然,我在一个“摊位”上看见了一本《老天会爱笨小孩》,便将这本书买了下来。然后,我又买了一本《精灵传说》和一本《终极米迷》,身上的钱也所剩无几,这时,下课铃响了......

  这次“读书义卖活动”真是有趣极了!

    六年级:营养阳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