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节约每滴水,创造你我他_650字

节约每滴水,创造你我他_6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是生命之源,是地球的卫士,是我们的摇篮。没有水,我们就无法生存,是水,给地球增添了勃勃生机,是谁,让我们充满活力。

  现在的我们还小,不能为祖国母亲做些什么,但是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在宁静的校园里,经常可以听到水龙头在“滴答滴答”地哭泣着,那时,我在沉思:“有没有一个人可以为它擦一擦眼泪,让它不再哭泣了呢?”。家里的水管坏了,水哗哗的直想向外窜。还有那用不完的开水,第二天就马上倒掉。这一条条,一件件,多么的浪费啊!

  水是整个世界的生命,是水,让天空更蓝,让小草更绿,让花儿更香,让整个世界更加美好!水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

  可能有时,我们只要把水龙头拧紧,它便不再哭泣;把水管修好,它便不在窜出;把用不完的热开水继续利用,它便不再浪费。这样下来,一天可以节约不少水呢!

  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可能会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节约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一种习惯了。我们是祖国母亲、地球母亲的孩子,我们有权力更有责任为世界节约每滴水。我们不光要节约每一滴水,也要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粒粮食,节约大自然里所有的一切,做一个有道德要责任的好少年、好学生。

  地球是无私的,也是渺小的,它在给我们源源不断地提供生活资源的同时,自己也在日渐衰竭。目前,科学家们仍未找到适合人类移居的星球。也就是说,地球只有一个,一旦遭到破坏,人类将无法生存,最后只能是自取灭亡。

  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山东潍坊昌邑市围子小学六年级:李芳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