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以沫and云朵(1)_450字

以沫and云朵(1)_45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清晨,在薄薄雾霾中,有一个梦一般的女孩,白皙的双手正在挽留最后一朵夕颜,仿佛友谊瞬间即逝。

  在圣樱学校,有一个女孩,叫以沫。她是一个笑女孩,无论何时,她都面带微笑。她拥有最美的容颜,最动听的嗓音。拥有一段纯洁的友谊。

  云朵是以沫的好朋友,她们形影不离。许多人都羡慕她们的友谊。

  仇怡是众多羡慕者中的一个。羡慕久了,就成恨了。

  她想方设法地破坏以沫和云朵的友谊。

  因为她没有朋友,所以见不得别人拥有友谊。

  有一次,仇怡到以沫和云朵的宿舍,不小心摔坏了云朵妈妈留给云朵的遗物,她害怕极了。突然,她想嫁祸给以沫,告诉了云朵。

  云朵一听“妈妈的遗物”5个字,一时昏了头脑,便相信了仇怡。这些,以沫还浑然不知。

  之后,云朵和以沫从朋友变成了仇人。

  因为云朵不理以沫,以沫感到很奇怪,就问云朵:“朵,这几天你为什么不理我呢?”

  “我为什么要理我的仇人?”

  “仇人!?我是你的朋友啊”

  “我只有仇怡一个朋友。”听完了这句话,以沫伤心地走了。

  过了几天,以沫知晓了整件事,去和云朵解释,可云朵根本不理她。以沫和云朵的友谊,就像一个水晶球,从高空落下——碎了。而以沫,正在捡起一块块纯洁水晶,想把它重新组合......

    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