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种子_700字

神奇的种子_7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艾比正在和小猴子在她们家的花园里玩,就碰到小恐龙来找他们。

  小恐龙看见小艾比在浇花水,就跟小艾比说:“能不能让我跟你们一起玩,一起绘花浇水呀?”小艾比就说:“可以的,我们一起吧。”她们就在一起浇了好的花,玩了很多游戏,大家好开心啊。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她们就在小艾比家吃了午饭,睡了午觉。起来后小恐龙和小猴子想妈妈了,小恐龙就说:“我们要回去找妈妈了,再见小艾比。”

  第二天,天才刚刚亮,小恐龙又来了。小恐龙对小艾比说:“我带来了一包神奇的种子,它们会开出各种各样神奇的花,有蝴蝶花、小兔子花、小鸭子花、小狗花。”小艾比听了就说:“哇!好神奇呀,是真的吗?”她问小恐龙:“你是怎么得到的?”小恐龙说:“昨天晚上在我睡着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见到一位美丽的仙女,她把一包五颜六色的种子放在我的枕头下面。仙女对我说:小恐龙,这是一包神奇的种子,它能开出各种各样的神奇的花,有蝴蝶花、小兔子花、小鸭子花、小狗花。更神奇的是,如果你把这包种子拿去和你的朋友们一起种,等花长大后,你们就给它搭一个漂亮的小房子,第二天你们就会发现那些花已经变成真的小动物了。但是要记住,一定要和你的朋友们一起种。所以我就早早的来找你了。

  后来她们两个就去约了小猴子还有其它的小朋友,大家一起把那包种子种在小艾比家的花园里。

  第二天,小艾比家的花园里真的开出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花。她们就一起给这些小动物花盖了好多漂亮的小房子。又过了一天,这些花就真的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这时候,花园里飞满了五颜六色美丽的蝴蝶,小鸭子在池塘里游着水,小兔子在草地上吃着草,小狗快乐的跑来跑去和她们一起玩。

  小艾比和她的朋友们都高兴极了。

    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