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桃树的自述_450字

桃树的自述_45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嗨,大家好!我是一棵桃树,我们桃树在中国栽培历史久,分布区域广,耐旱力极强。在炎炎夏日中,我们身上结出的桃子由于香甜可口,成为了人们的夏季最佳解暑水果之一,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桃树一年四季中呈现的美妙身姿吧!

  春

  阳春三月,我们身上开出嫩粉色的的桃花,挤在一块儿,却又背对着背,各开各的,好似亭亭玉立的少女结成的小集团,随风摇曳,美极了!

  夏

  五六月份,花儿谢了,天气渐渐热起来了,我们身上结出了密密麻麻的青绿色的小桃子,看他们一个个青涩害羞的“小脸蛋”,谁见了都会忍不住抚摸一下。那样子,实在太招人爱了。

  秋

  八月份左右,那些曾经青涩的“小脸蛋”变得粉红粉红的。它们成熟了!四处散发着淳香味。摘一个,洗掉上面的桃毛,咬一口,啊,一丝丝甘甜清润的桃肉顿时沁人心脾,看到人们吃完一个接一个,还时不时送来一句句赞扬,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家族生来就是为人们服务的嘛!

  冬

  果实落完了,树叶也落光了。下雪了,雪姐妹把我银装素裹,我看到了寒风与雪姐妹一起快乐的玩耍......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明年的我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