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站在莲花广场上_800字

我站在莲花广场上_800字

2014-05-05 来源:转载

  广昌县一有一座雄伟的建筑,叫做“莲花大桥”,桥身有365米长,是水泥和钢精筑造的。

  桥的两头有四个石狮子,以威武之势镇护着莲花大桥,因为狮子是瑞兽,乃是百兽之王,勇不可挡,威震四方,放置桥头不但可以避邪,且可带来祥瑞之气,能解除多种形煞。大桥的下面有六个墩子,稳稳地托住桥身,桥墩直入盱江河,河水清澈见底,常有游鱼经过,引来路人观赏。

  春天,春意凛然。河堤两岸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开遍了野花。早晨,站在莲花大桥上,吸一口新鲜空气,遐意极了。燕子从头上飞过,桥下是清澈的河水;鱼儿游来游去,它们不时的跃出水面,四处张望。

  夏天,烈日炎炎。强烈的阳光照在莲花桥上,这使来来往往的人更少了,午时,烈日当空,突然一场大雨从天而降,真是一场急时雨,把两岸花草淋醒了,吮吸着老天恩赐的甘露。到了晚上,来来往往的人便多了。莲花大桥上灯光璀璨,到处都能听见人们的欢声笑语,琴声在莲花大桥上空盘旋着,飘到了人们的耳边,减少了一丝丝疲惫,增添了一丝丝清爽。

  秋天,秋高气爽。当枫叶变红落下时,一群学生来到桥边摄影;有的侧耳倾听桥下的流水声;有的捧着书看的津津有味;还有的低声说着悄悄话。傍晚时分,太阳快下山了,夕阳照在河面上,河面波光粼粼,恰是一幅风景画。

  冬天,大雪纷飞。瑞雪降临在我们这座小县城。莲花大桥也穿上了白棉袄,我们来到桥边堆雪人。冬天的太阳来得特别晚,鹅毛般的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但不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看见两个小姑娘把雪人安放在桥两旁,当起了守桥人。我们的小脚印留在这白茫茫的雪地上。然而,天气渐渐变冷了,莲花大桥边得静悄悄的,桥上听不到欢声笑语。到了周末,大部分孩子都待在家里,只见那些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风里来,雨里去的冒着大雪去学校上课。多感人哪!

  站在莲花大桥上,我领悟到了许多。大桥该还在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只有这种精神,才能改变无数人的看法;只有这种精神,才会让无数人倍感温暖。

    六年级:高富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