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夜星空_350字

夏夜星空_3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夜的星空多美呀!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静谧。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我产生了许多遐想。

  你看,靠银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天鹅,那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个高举双螯,翘着尾巴的大蝎子,它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系的左边,那几颗星多像一只要起飞的雄鹰;那颗牛郎星多么耀眼,好像正在望对岸的织女星,人们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仙境。

  满天的小星斗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汇在一起,虽然不知太阳多么辉煌,也不如月亮多么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啊!我爱夏夜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