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平和悠扬的大自然_750字

平和悠扬的大自然_75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的一切生物都充满了灵气,在我们周围循环着。我们生活在大自然中,享受着大自然无限的精华,汲取着无限清新的空气。

  望眼自然,一切都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春风拂面,湖面一会儿是满脸皱纹的老人,一会儿是嬉皮笑脸的小孩,一会儿是风平浪静的面容。春风如魔术师,吹扬了杨柳的绿枝;吹出埋于地下早就蠢蠢欲动的小草;吹放早就想见见世界的花苞;吹动在嫩芽上的小水珠。夏日炎炎,艳阳高照,西瓜黑绿的时髦的皮肤、哈密瓜老人似的皱纹面具、装成葫芦的木瓜;树上的知了早已开起了演唱会,河里的青蛙已经开始了比赛。秋高气爽,落叶满地,五谷丰登,田园里一片紫葡萄、一片黄橘子;叶子从树上淡淡地飘落,落在我的脚下,拖住了小蚂蚁;秋雨凉飕飕侵略大地。凌冽萧条,交织的片片雪花,犹如动人清闲的乐章、衬动人心的画卷;倾动人身的冬风无情地吹过大地;饱满的树枝成了光秃秃孤独的老人,成了冬天唯一的守夜人。

  自然,如七彩缤纷的一道彩虹;像一曲优美绕心的音乐;若清晨淡薄的初阳;处在大自然之中,心情格外舒畅,烦恼都一贫如洗。我伸手触碰到清晨的雨露,我踮脚不踩到刚苏醒的嫩芽,我动鼻嗅到花瓣的芳香,我竖耳听到虫子的对话,我融入了自然世界,感受着自然的精华。

  自然能让人心沉入如痴如醉的境界,仿佛自己离天空只差一手之伸。“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留心大自然的一切,你会发现大自然的世界是多么美妙,美得让你不可想象。只有心如止水,才能感受到真真的美,就算是临近凋谢的花儿,也有独特的美。凋谢的花儿昨日的美貌已记在人们心中,人们永远记住它那含苞欲放美妙的一刻.

  叽喳的小鸟唱起清晨的欢歌;透明的露珠诉说昨夜的疯狂;透香的花朵舞动美丽的身材;柔湿的小草弯起疲累的小腰;勤劳的蚂蚁开始一天的工作,这是新的一天,又是美妙的一天。

  大自然,总让我觉得这么亲近、平和。

    六年级:苏大妈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