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最爱的秋_600字

最爱的秋_600字

2014-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是一首诗,秋,是一幅画,秋,是一个梦;秋,一个让人念怀和期待的季节。“秋风秋雨秋意浓,夜凉如水清风冷。赏花扶花花不语,梦落瑶池叹秋零。”秋带着哀婉的脚步,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挂在枝头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缠绵着不忍别离,犹如一捧秋念,渴望在手心里延续最后的缠绵……

  走进秋天的深处,寻找曾经的记忆,记忆依然,心思依然,无论历史走多远……唯一改变的是秋将渐远,岁月悄悄的给生命刻上年轮。被秋雨清洗过后的叶子是如此这般的美丽,清晰的脉络是一种饱经沧桑之后的宁静。淡定的心情在落日的余辉中,显得如此缤纷与温柔。那一刻,我忘记了所有的悲伤。把秋景的美升华到了极致。

  树上的叶儿已经落光了,而有些花朵还迟迟不肯退出生命的舞台,任凭秋风一点点吞噬着,却依然固守着生命的颜色。那近似于残缺的美,依然让人心动和爱恋。冶艳的春,奢华的夏都已从人们的视野中渐远,并逝去。世间万物,一切瞬生瞬逝的绚丽,一切有生有死的生命,终将在默默地被埋葬着……

  一个不经意的回眸,一枚青杨的叶子落在了我的身旁,一个成熟而又极富动感的生命。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的一片叶子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褪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葱绿的气息。难道这就是亿万片中我要找的那片吗?生命是那样的离奇,一片叶子,能让你在忽然间心生感动,心存温柔,心怀感激。

  透过旋舞的落叶、透过冰寒的大地、透过冰冷的河流,悲伤的眸子里,依然看到了最最美丽的,秋。

    六年级:梦魇蔷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