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我的好友_700字

我的好友_700字

2014-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会很容易在寂寞的时候,泛滥多余的爱,也会容易爱上别人。如果你寂寞了,爱不知如何卸去,这时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人,可以给朋友打打电话,可以回家给爸妈做上一顿美味的饭菜,在一起谈谈心,也可以自己养一只小动物。而我——想养一只小狗,狗是我们人类最忠诚的好友。

  以前我曾养过一只小狗,但最后因小狗不适宜吃太多的鸡肉而死掉了,那时候的我还很小,我把它当作是我的亲人一样,有次,它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打了它,此时我的心很心酸,当时我只知道生气,拿着小鞭子就抽它,它呜呜地叫,仿佛是要和我说:“对不起,主人,我错了。”我看着它的眼睛,泪汪汪的。我终于忍不住便放下手里的东西,上前抱住了它,轻轻地抚摸它的伤口,抚摸被我伤害的小狗……哭得稀里哗啦的。

  当时特别的童真,有次我妈把它关进了小屋子里,因为那时候村里的治安不好,有许多盗狗,抓狗的人,所以把它关进了屋子里,我在屋房前蹲着看看它,听它的呼唤,心软了就回家拿钥匙开门让它出来……后来没能成功,我妈还是把它再放进去了,我苦闷的回房,一夜里,流了不知多少的眼泪,当时也没多想,就觉得关着小狗特别可怜的,当时我们还为它改了个特别好听的名字,至于是叫什么,我也忘了。后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毛毛(因为它毛茸茸的)。

  我想念它,非常想念它。愿它再天国过得好,它去世了,最后,我跑到那远远的山头里去找它的尸体,可惜,最后也没找到,我很伤心,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感触呀。毛毛,别怕,我保佑着你,愿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

  致我们家曾经的一份子,毛毛,我爱你。原谅我当年的无知伤害了你和不能给你一个好的环境,但我始终爱你,我的好友——毛毛小狗。

 

    广东江门开平市恩平市独醒中学高二:一个的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